后勤(膳食)党总支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6日-11月27日,后勤(膳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后勤(膳食)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处于实现民族复兴关键时期,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推动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具有深远意义。

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勤(膳食)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要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旗帜鲜明坚持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钉钉子的“工匠精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撰稿:王谦 摄影:李欣强)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保障部电话:0931)7941794 政编码:730060

甘公网安备62010402000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