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巡视整改和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副校长魏海明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后勤巡视整改和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对加快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和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督促部署。后勤(膳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基建处负责人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海明总结梳理了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一流高校需要配套什么样的后勤及后勤信息化建设、规范化运行、平安校园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魏海明强调,在学校转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和校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夯实任务,确保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推进、全面落实,促进后勤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一是立足服务保障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每月组织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会议,科学分析总结以往的工作成果、经验以及当前后勤工作面临的形势,找准发展定位,突出重点,深化改革,抓住关键环节,谋划好破解深层次难题的改革举措,集中力量解决后勤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二是加强目标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后勤发展规划。着力打造高质量后勤,以质量为本,把师生满意和校园稳定放在首位,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制定后勤服务保障年度工作质量目标,按任务、进程、节点、量化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督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 撰稿、摄影:王谦 审核:袁省平)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保障部电话:0931)7941794 政编码:730060

甘公网安备62010402000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