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我们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中强调,全党全国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身体力行、真抓实干,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6月5日上午,后勤(膳食)党总支在西固校区第三餐厅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支持宣传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及校伙管会学生干部们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张贴环境日主题海报、发放《绿色环保倡议书》、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师生员工宣传环保理念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绿色低碳生活意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营造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最后,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纷纷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主题横幅上做了签名,并表示,作为石化大学的一份子,应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好环境,同时也需要携手全校师生和社会人土,积蓄更多力量,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校园和美丽中国,用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观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保障部电话:0931)7941794 政编码:730060

甘公网安备62010402000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