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膳食)党总支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9日,后勤(膳食)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传达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后勤(膳食)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尹弘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魏海明同志紧密结合学校当前工作实际,就后勤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学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回顾了全省经济发展、民生社会事业、思想文化、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成效。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为我省今后五年工作发展科学谋划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

“宏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魏海明强调,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践行者。要把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贯穿于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当中,坚持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两高一低”发展思路,强化党建引领、聚力服务育人,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党总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自查情况和后勤安全工作自查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王谦 摄影:李欣强 审核:袁省平)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保障部电话:0931)7941794 政编码:730060

甘公网安备62010402000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