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合作项目  |  国际交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相关下载 

合作项目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项目 
 国际交流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兴中为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科级干部培训班授课

2017年11月22日 11:41  点击:[]

9月2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周兴中教授应邀为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科级干部培训班授课,五建公司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庄志廷和48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学习。

周兴中以“管理执行力与爱岗敬业”为主题,从分析石化行业发展形势和企业文化塑造、企业生产力提高入手,分别讲授了八个方面内容:一、执行力的定义;二、执行力的重要性;三、执行力问题的典型表现;四、执行中各自承担的任务;五、缔造执行文化;六、如何提高执行力;七、敬业爱岗;八、敬业模范典型事例。周兴中通过列举清华大学校训、瑞士手表组装技艺、西游记师徒团队等实例,指出执行力是石油石化人最优秀的品质,执行力就是生产力,“高层的理念”+“中层的技巧”+“基层的习惯”才能转化为生产力,而其中中层的执行力起到核心作用。中层干部是企业的核心力量,在企业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每一名中层干部不仅要具备善于沟通、具有影响力、关注细节、带领团队等管理能力,还要具备较强的执行力。为此,必须要把握执行制胜的二十四字真经:认同文化、统一观念、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强化执行和严格考核,树立良好职业理念,拥有良好的心态和理念,才能保证目标得以实现、制度得到落实、各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在授课的过程中,周兴中通过经验传授、案例分析等方式,结合自己的管理经验和五建公司的生产实际、企业文化,深入浅出的引导大家认识和掌握执行力提升方法,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兴趣,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培训中,互动频繁,掌声连连。课后,学员们表示本次课程生动有趣,紧密结合生产管理实际,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工作的新思路。

(撰稿:田玉娟;摄影:毛晓斌)

上一条:学校与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兰州石化公司研究院校企合作项目通过验收

Copyright © 2015 兰州石化职业学院合作办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