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兴勤为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党总支讲专题党课

发表:2021-04-12  点击率:

4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兴勤在西区报告厅,为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作了题为:“百年党史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的党史专题学习。

党史学习中,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周末理论大讲堂第53讲,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随后,刘兴勤为到会的师生详细的解读《百年党史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主要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出实效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围绕“打铁必须自身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百年党史,有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百年党史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传承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认真汲取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赋予高等职业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丁旭兵 摄影:关琳 审核:李延明)

上一篇:学校召开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教师培训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喜讯 | 我校荣获首届甘肃省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等多项殊荣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