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期初教学准备情况巡查工作

发表:2021-09-07  点击率: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全面掌握和了解期初各相关部门教学准备情况,发现并解决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按照《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4日,副校长刘兴勤,教务处与计划财务处、基建处、后勤(膳食)处、保卫处、校园管理中心、物业公司等组成两个教学设施巡查组分别对学校东、西两区教室设施、校园环境、后勤保障以及各分院实训基地卫生、设备、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等进行检查,重点对假期多媒体教室改造、实训基地建设、智慧教室创新教学探索中心、教室多媒体设备准备情况、实训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实训耗材、教材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力争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场所,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和落实;从巡查的情况来看,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教室、实训室的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学准备工作到位,确保了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期初教学工作巡查是学校每学期初的例行工作。新学期学校进一步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力度,改善教学条件,统筹协调教学资源,对认真落实好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全校教职员工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国家职教改革20条,狠抓内涵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信息化全面推进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撰稿、摄影:丁旭兵 审核:程志刚)

上一篇:【教师节专辑一】不断进取,秉持“铁人精神”
下一篇: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