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迎新专辑十五】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纪实

发表:2021-09-15  点击率:

9月13日至14日,我校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生。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学院领导、2021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迎新志愿者等都在如火如荼地忙碌着。在喜庆的氛围中,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同学,怀揣着对未来的梦想,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精心准备只为迎你—“新面貌新征程 新起点

为切实保障迎新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新小组工作协调会、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对迎新工作做了详尽的部署和精心策划,制定了周到细致的迎新工作方案。为做好提前报到新生的接待工作,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保持全天待命值守状态,为提前报到学生贴心做好服务。在迎新现场特别设立教授咨询处、家长休息区、新生问询处,细致周到的服务,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领导送关怀—乘势而上,勇开新局

相约九月,我校迎来了第一届新生,在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乘势而上,勇开新局。迎新现场,校领导周兴中、高溥、黄义仿、程小红亲临汽车工程学院迎新现场,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检查指导汽车工程学院各项迎新服务工作,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在迎新现场学院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通过了解学院相关政策和制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将会努力奋进、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暖心服务—精细周密,热情洋溢

一大早操场上就迎来了新同学,志愿者们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第一位新同学的到来,热情地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新生初到学校的紧张、顾虑慢慢被志愿者们的热情打消。在全国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由车站至宿舍,学院始终把防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今年,新生入校时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以及录取通知书,保证每位新生得到细致周到的服务。

用“心”迎新—体贴入微,一帆风顺

迈入校门,迎新志愿者用他们亲切的笑容,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志愿者们穿梭在校门口、操场、公寓中心、校园餐厅,校园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站点式的服务为新生报到带来了更大的方便,让每一位报到的学生倍感温馨和体贴,迎新现场学院各位老师也及时关注每一位新同学的报道情况,以及学生在专业设置、课程内容、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给同学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撰稿:王圣杰 摄影:高小清 审核:张旭燕)

上一篇:【迎新专辑十六】学校领导魏海明慰问国际商务学院新同学
下一篇:【迎新专辑十四】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