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迎新专辑二十六】学校领导刘兴勤​慰问印刷出版工程学院新同学

发表:2021-09-17  点击率:

9月14日下午,学校领导刘兴勤在印刷出版工程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了2021级新同学,送去学校的温暖,祝贺新同学成为石化大学的一份子。

刘兴勤一行分别走访了新生公寓与新同学谈心、拉家常,询问新同学进校后的感受、饮食、生活及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情况,还就新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刘兴勤在亲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后,希望新同学能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珍视大学的同学情谊,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投入大学生活,同时叮嘱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老师沟通交流,安全愉快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在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的同时刘兴勤对新同学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目标,科学合理做好学业规划,丰富大学生活,提升综合素质;二要珍惜时间、勤奋学习、苦练技能、立志成才,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家庭,服务国家和社会。

新同学对校领导的亲切看望表示真挚感谢,热情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刚步入校园的感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石化大学的温暖,期待在这个大家庭里茁壮成长,在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撰稿:丑岩桦 摄影:高超 审核:宁静涛)

上一篇:学校纪委召开纪检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65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65载春华秋实薪火相传——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校65周年文艺汇演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