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陈正武校长亲切慰问寒假值班工作人员

发表:2022-01-24  点击率:

虎年新春将至,1月24日上午,校长陈正武在有关同志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西固校区门卫值班室、学生公寓、印刷厂、校园水电、热力中心寒假在岗值班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关心温暖。


陈正武一行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仔细了解人员管理、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校园环境治理、消防安全等工作,各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和应急处置,落细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陈正武代表学校向值班人员表达了新春祝福,对他们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每到一处,陈正武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嘱托大家一定要加强值班期间水电暖安全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将值班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共同守护校园平安;要切实扛起肩上责任,值好每一班岗,守好每一个点,为全体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学校协助分管工作有关同志,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撰稿、摄影:丁安山 审核:兰炜

上一篇:2022年学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
下一篇:校长陈正武、纪委书记徐尚锋到新区校区调研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