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蒲卫晖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2017-11-15  点击率:

为了深入贯彻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党委决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下基层进班级宣讲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蒲卫晖在党员活动中心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蒲卫晖首先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先后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大会主题、主要内容及其成果,总结提炼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亮点,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报告中,蒲卫晖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重点从大会盛况及其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亮点以及高校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使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蒲卫晖指出,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思想深刻,主题突出、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历史担当、非凡的创新品格,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最后,蒲卫晖向参加报告会的全体党员,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求学院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率先垂范,努力工作;三是尽职尽责、积极实践。要求全院师生要抓住国际教育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勇立潮头,积极实践,全面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和国际交流,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书写新时代人生的壮美篇章。

(撰稿:谢云/摄影:宋颖之)

上一篇:我校党校举行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周兴中为学校2017级学生干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