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陕西精益化工新员工岗位技能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表:2018-01-09  点击率:

为提高陕西精益化工新员工岗位工作能力,经校企双方多次沟通交流,确定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电力科技学院为合作培训单位。1月4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陕西神木举行,陕西精益化工公司相关领导、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电力学院和来自全国320余名大专以上的学员、授课教师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薛海龙、李斌和蓸继龙分别讲话,向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各单位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生产筹备情况概况以及培训要求。

作为承担培训单位,我校成职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员工专业技能培训效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我校选派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教学,制定教学计划,分年前和年后2批次,45人次到陕西榆林进行授课,以期达到企业培训要求,发挥了国家级示范校作用,认真组织教学,树立学校良好形象,为全国煤化工行业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明确学习目标,苦练内功,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集团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人力支持。 一是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要模范遵守培训的各项管理制度,注意人身安全,保证正常的教学任务按时完成;二是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理论练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公司的发展积累技能,增长才干。陕西电力学院负责人希望培训与企业共同努力,发挥培训专业优势,办出精品,为提升电力从业人员工作能力而奋斗。

培训班班主任、新学员代表也发了言,表示一定从严管理,认真学习,为企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开班仪式后,各岗位人员培训陆续展开。与会领导深入到培训班教室进行了听课,观摩,解决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陕西精益化工公司从事煤炭深度加工生产,主要是制氢、煤焦油、石脑油加氢和发电等装置,一期总投资达46亿元,企业占地1200亩。本次新员工岗位能力培训,涉及煤化工、工业分析和电力系统3大类,共分6个班级,培训时间为2个月。然后学员全部进入相关生产单位进行顶岗实习,力争在今年底生产装置中交后,使学员们能快速适应上岗要求,保证装置顺利高产运行。

(撰稿:黄建华 摄影:马进毅)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兰州银行杯”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出版事业部举行全面合作研讨会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