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的甘肃省2018年度中职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表:2018-07-16  点击率:

7月9日上午,2018年甘肃省中职教师省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石化厅举行。党委书记周兴中、副校长黄义仿出席开班典礼,成人与职业培训学院负责人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周兴中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多年来在承办各级各类培训,技能大赛方面积累的经验比较丰富,本次培训学校整合资源,精选师资力量,并聘请部分校外专家授课,完善后勤保障,确保培训高质量完成。他希望参训教师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会上,黄义仿指出,学校领导十分重视这次培训工作,成立了培训领导小组加强对这次培训工作的指导。教师是办学之本,是立校之本,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潜力的学生,必须要有高素质的师资队伍。而这次培训是全面提高职业院校教师素质的重要手段和是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潜力的有效途径。因此,做好这次培训工作十分重要。他希望各位学员围绕培训任务和目标,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与思考,虚心接受专家指导和点评,积极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7月13日下午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全体学员参加了培训总结大会。

撰稿:马进毅,摄影:李新治

 

上一篇:七年坚守,影响日盛——2018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教育扶贫在行动,入户走访暖人心——学校副校长程小红带队开展精准扶贫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