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德国汽车行业专家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表:2018-10-19  点击率:

10月16日至17日,德国哈勒德中协会国际学院院长Hans-Georg Kern、德国汽车技术专家Seese Michaellutz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16日上午,校长高溥亲切会见了二位专家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高溥首先对两位德国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共同关心的师资培训、人才交流和技术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下午,德国专家一行与汽车工程学院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式、课程体系建设、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16日晚,德国专家以“汽车专业技术学习方法”为主题,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讲座。通过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师生讲解如何高效地进行汽车专业技术的学习,并简单介绍了德国汽车职业教育的特点。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反响良好。

17日,德国专家在第五工业中心一楼新能源汽车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和汽车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就德国陆科思得汽车虚拟仿真软件在教学过程中的充分使用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在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化工博览馆及汽车学院各实训基地,并对我校办学实力及汽车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撰稿:冯乐雯 摄影:王雄)

上一篇: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校领导重阳节前夕慰问老领导、老干部及离退休老职工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