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高溥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专题党课

发表:2018-10-19  点击率:

在全国上下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之际,2018年10月1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校长高溥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与支部同志交流学习心得。

高溥指出,党章规定: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编入党的一个支部,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是党章的要求,也是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必须坚持。

会上,高溥作了题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的专题党课。高溥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一是深刻阐述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取得历史性成就,要坚定教育自信,必须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二是总结凝炼了一个重大理论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是系统回答了一个首要问题: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是明确部署了一项重点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五是提出必须完成的一项改革硬任务: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顽瘴痼疾;六是突出强调了一个根本保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高溥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要求机关二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提高战斗力,做好服务,当好参谋,创造性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机关二支部书记张建祥结合支部的任务和工作职责作了总结,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掌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善于学习的表率、勤劳干事的表率、团结奋进的表率、服务奉献的表率,尤其要为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安排了省高校工委“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等有关事宜。

(撰稿:张建祥、武婕 摄影:刘晓龙)


 

上一篇:少年时代的英雄梦想——学校举办第七十七期校园文化沙龙
下一篇:甘肃省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