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全省高校“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示范培训班在我校结业

发表:2019-05-22  点击率:

5月19日下午,全省高校“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示范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东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甘肃省教育厅党建处副处长史玺锋同志,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蒲卫晖,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兴勤,组织(人事)部全体工作人员和10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蒲卫晖主持。

结业典礼上,培训班学员代表甘肃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超同志在交流发言中以“三个动人”——“专家动人,同仁动人,石化精神动人”,表达了对授课专家的崇高敬意、为培训班同仁的真情感动、对会务工作组人员的肯定与赞赏。学员代表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孙怀君同志在发言中说:“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充分认识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大学生的教育不仅仅局限在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培养,更重要的是人格的塑造”。

刘兴勤宣读了《关于2019年甘肃省高校“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示范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参训学员和优秀学员分别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最后,史玺锋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就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夯实党在高校的执政基础;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要不忘初心,发挥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党建科研团队建设中的“领头雁”作用,提升我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抓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能力,培育一批“一好双强”的高校“双带头人”队伍。

本次历时7天的培训,实际开设专题讲座和主题报告10场,安排云班课讨论、现场分组讨论2次,同时还举办了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及“双师型”教师实训基地现场教学等多项活动。本期培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要求严格,学员们受益良多。

会后,培训学员们在学习交流平台上对我校承办的全省高校“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示范培训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有学员这样说:“此行有幸赴贵院参加学习培训,无论从会议接待、组织、学习安排,还是生活中的关心照顾,处处体现了石化精神,体现了贵院的综合办学实力以及管理水平,体现了“石化人”及“实”“化”为核心理念以及“锲镂金石 修身诚化”的校训。此次是全方位的进行了学习,感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

(撰稿:赵青山、王建军 摄影:毛晓斌)

上一篇:我校举行智能资源制作中心揭牌仪式暨“蓝墨内容生态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篇:学校举办2019年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