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表:2019-12-30  点击率: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广汇厅召开2019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兴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蒲卫晖以及工会、离退办、退休人员所在单位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与16位2019年内退休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会议由蒲卫晖主持。

周兴中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及全校职工向退休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与学校院风雨同舟,共同发展,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都奉献给医疗事业。并对2019年学校基本情况、工作实绩向各位老同志作介绍。同时,也衷心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建言献策,在新形势、新挑战下,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退休人员所在单位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向退休同志表示祝福,充分肯定他们为学校发展、为培养年轻教师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座谈会气氛融洽,退休教职工们也纷纷发言,回顾了在学校30多年来的发展,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了对离开工作了几十年的岗位满怀的不舍之情,感慨颇多。会后学校领导向参加座谈的退休人员发放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向退休人员发放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撰稿:王宇飞 摄影:毛晓斌)

上一篇:我校与吉利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篇:学校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顺利结束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