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表:2021-09-16  点击率:

9月1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东区报告厅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教学秘书、新生班主任以及所有新生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为了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方便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新同学精心准备了精彩讲座,内容涉及学院专业介绍、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国际交流、学籍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制度等,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和学院的日常管理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基础。也使得同学们重新审视了自己的未来人生之路,寻找自己的定位与方向,争取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撰稿、摄影:史彬宏 审核:赵常学)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篇: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