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寒假假期安排工作会

发表:2017-12-29  点击率:

12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留学生假期安排工作会。教育学院院长王鹏、副院长杨喜存、党总支副书记赵常学及留学生教学管理部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通知了留学生寒假起止时间、部署了假期作业、强调假期注意事项、假期学习及生活安排。王鹏特别强调了留学生的安全问题,明确指出假期安全无小事,寒假在校留学生应该和平常一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参加学院安排的课程培训,归国学生要注意路途安全。假期留校的留学生签署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协议书及安全责任告知书,并协调学生处办理了留学生学生证事宜。

(撰稿:马艺飞 摄影:李童玲)

上一篇: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下一篇: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