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合成技术专业开展暑期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发表:2018-07-10  点击率:

在圆满完成学期教学学习工作后,高分子合成技术专业第一时间开展了暑期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师“双师”素质,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能力,强化专业教师的实践动手能力。

高分子合成技术专业此次培训主要分为校内实训基地实践锻炼和企业入厂培训两大模块。校内实训基实践锻炼针对前期教学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之处,组织专业教师集体讨论并动手操作实践,总结经验,为下一步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开展校内培训的基础上,高分子合成技术专业还积极联系校外企业,深入高分子材料行业一线开展暑期实践锻炼活动。企业实践阶段,高分子组专业教师赴临洮工业园区顾地塑胶有限公司开展了交流拓展活动,体验生产现场工艺过程,了解行业发展前沿,探寻进一步的校企合作。

每一天的培训都十分充实,每位教师都以极高的热情认真对待每天的培训。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跟得上现代高分子合成材料行业的飞速发展,才能了解市场人才需求的方向,才能培养出更优秀的技术人才!

                                                                                      (撰稿、摄影:张歆婕、石星丽)

上一篇:民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到西固明德庄园参观调研
下一篇: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到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