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朝露文学社受邀参加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梦源杯现场征文暨文学大家进校园活动”

发表:2019-05-22  点击率:

5月18日朝露文学社受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梦源文学社邀请,参加“第五届梦源杯现场征文暨文学大家进校园活动”,朝露文学社五名社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幕式准时开始,随后进行现场征文比赛,我社三名代表代表朝露文学社参加征文比赛,在所征题目“述国情怀”与“青春校园那点事儿”二选一进行现场发挥写作。下午进行文学名家论坛会,由牛庆国老师主讲,特邀嘉宾赵武明老师总结,讨论了诗歌的意义及做人与会做人的忠告,同时鼓励所有文学爱好者继续爱文学,将各个文学社越办越好。在论坛结束后,各大高校社团合影留念。我社代表单独与牛庆国老师和苏文力老师合照留念,向他们介绍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及石油化学工程学院朝露文学社,同时与老师们交流了文学社团发展的见解。

此次活动让各个兄弟社团负责人互相认识并且互相增加友谊,让社团与社团之间更好认识与学习。增进了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梦源文学社的交流与友谊,提高了朝露文学社在甘肃文学社团的影响力且受益匪浅。

(撰稿:史晓庆 摄影:孙晓辉 张芝娜)

上一篇:海宁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机械工程学院遴选2020届毕业生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加汉语水平三级考试(HSK3)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