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国家高水平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发表:2019-12-30  点击率:

10月27日下午,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及国家高水平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群建设研讨会,各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以及群内专业工业过程自动化控制技术专业带头人丁炜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薇首先总结了石化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分院要紧紧围绕国家职教20条,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双高”院校专业群建设为抓手,以技能大赛为载体,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推进教育现代化,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石化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立祥介绍了与北京东方仿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安排了相关教研室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院长助理就专业群建设和技能大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指出了各教研室下一步要努力的方向。

办公室副主任介绍了2019年度教研室考核的情况,对考核过程中各教研室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传达了本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组织学习了2020年作为第一个“课堂质量年”将重点开展的“六大活动”。

(撰稿:颉林 摄影:赵立祥)

上一篇: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主题团日活动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