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评价 >> 正文

【每日甘肃网】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综合体项目组一行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人才对接交流

发表:2019-05-21  点击率: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5日,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综合体项目人事筹备总监刘文庆、培训和员工发展经理曹慧思,高级业务专家尤勇、Dharma,顾问Tattu Abhay K 、Wai-Fan Chai,项目人事筹备顾问薛利波,人事经理Amy Sun一行8人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人才对接交流。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上,校长高溥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机构设置、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技能竞赛、员工培训等相关情况,与来宾洽谈了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希望在为埃克森美孚新加坡化工厂输送优秀毕业生的基础上再续合作新篇。

刘文庆对学校的办学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提到,兰州石化学院在国内高职院校中化工类专业规模最大、教学实训设备最全、学生实操培养最接地气、专业热度最高,是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现有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50余名毕业生分别在美国、新加坡分公司工作,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公司作出了巨大贡献。期待校企双方有更深入、更长久的多层次交流合作。随后,他对埃克森美孚公司作了详细介绍。

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综合体项目坐落于广东大亚湾石化区,主要生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端聚烯烃产品,采用国内独有的原油直接裂解制烯烃技术及先进、环保、成熟的专有生产工艺,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世界级单套装置的最大产能,相关高性能产品将填补国内空白。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综合体项目分多期建设,一期项目包括年产120万吨乙烯的灵活性进料蒸汽裂解联合装置、两条高性能聚乙烯生产线和两条差异化的聚丙烯生产线,拟投资约40亿美元。预计一期项目2023年建成投产后,对于缓解国内聚烯烃产品供应结构性短缺问题,减少中国市场对高性能聚烯烃产品的进口依赖,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顶岗实习、校园招聘、员工生活、薪酬福利、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洽谈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及员工培训等相关合作事宜,并达成良好合作意向,双方都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会前,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第二、四、五工业中心和校史馆、化工博览馆。

副校长程小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成人与职业培训学院、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据悉,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综合体项目初步定于2020年4月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毕业生招聘活动,这标志着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将再上新台阶。 (李东鹏 屈永清)

上一篇:【省教育厅网】兰州石化职院举行智能资源制作中心揭牌仪式暨捐赠仪式
下一篇:【中国文明网 天水】2019年第一季度“天水好人”名单正式出炉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