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评价 >> 正文

【每日甘肃网】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表:2019-11-07  点击率: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1日上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会议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成荣生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周兴中,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溥,党委副书记黄义仿,纪委书记蒲卫晖,党委委员、副校长程小红、魏海明、刘兴勤紧扣 “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项对照、全面查找、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校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同志、对班子、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相互作提醒警醒,诚恳帮助。

周兴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每位同志的发言,认真回答了18个是否,总的来说,剖析真实、深入。大家要继续深化剖析,不断完善,将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问题清单;要切实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聚焦主题主线,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达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成荣生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会,认真准备、逐条检查对照、态度端正、认识明确,体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效果明显,会议成果扎实有效,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他强调,学校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对照检查,时刻反省,切实将问题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见真章,以务实整改见成效。要不断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实现用制度管人、管物、管事,结合学校实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特别要围绕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梳理,完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成员韩锁善、李坤、张永平、龚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毛晓斌)

上一篇:【省教育厅网】甘肃省高校后勤管理信息化研讨会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下一篇:【省教育厅网】兰州石化职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