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评价 >> 正文

【省教育厅网】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吉利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表:2020-01-03  点击率:

12月27日上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吉利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义仿与吉利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锐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黄义仿围绕师资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战略合作、地方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为企业做好服务、培养企业所需技术技能人才是学校的义务和责任,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开端,双方在新技术和实用技术研发、教师交流、学生实践等方面做好做实校企融合,共同发展。

张锐表示,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等方面资源共享共建。他希望以本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把合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支持和推动学校的发展及与企业的合作。

会后,张锐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4个实训基地。

供稿: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篇:【省教育厅网】雷江红督导检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每日甘肃网】中华职教社丝绸之路职教联盟来院交流访问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