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赵睿-计算机应用技术

发表:2019-08-06  点击率:

赵睿  男,汉族,1969年出生,甘肃庄浪人,三级教授甘肃省职业教育赵睿工作室负责人

甘肃省高职高专计算机课程组主要负责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长期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2017年担任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国赛裁判。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研室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教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主持完成了《软件测试技术》省级精品课程和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计算机技能大赛,获得国家三等奖2个、省级一等奖5个、省级二等奖5个、省级三等奖3个;主持的课题“基于石化行业的计算机应用技术(过程控制方向)专业建设与实践”,获省教育厅教学成果奖。

主持编写了《C语言案例教程》、《C语言程序设计》、《VB开发技术》、《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技术》等教材,其中《C语言程序设计》为国家级“十二五”职业规划教材,并获2014年甘肃省职业与成人教育科研成果教材一等奖。

主持完成了2项省级课题、3项学院教研课题、5项横向技术服务项目;在《工程质量》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1项软件著作权登记。


上一篇:刘立平-机械制图
下一篇:张化平-数控技术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