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学一做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民主生活专题会

发表:2017-12-15  点击率:

12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主教楼216召开了民主生活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建琴主持,全系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会前组织学习学院党发〔2017〕51号文件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征求意见并列出问题清单,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今年工作实际,从思想表现、工作作风、遵守纪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道德品行六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环节。系主任袁维红同志率先垂范,结合全年工作成效与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副书记刘建国和主任助理金兆鑫两位同志针对自身不足依次做了自我批评。总支书记胡建琴同志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要更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联系实际,通过“两学一做”促进系内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并针对班子成员的实际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同时表达了副校长程小红同志对土木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土木系做实做强专业建设的同时,要有危机意识和市场意识,搞好专业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质量较高的政治生活,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重英,摄影:苟卫强)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
下一篇: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五进讲堂”系列教育宣讲活动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