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学一做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2018-05-09  点击率:

5月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并对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提出了明确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学习讲话精神,重在贯彻落实。广大党员要将学习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崇高精神、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用先进思想和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实际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广大党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全方位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通过此次学习,使广大党员进一步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及其对中国的影响,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能够成为这样一个伟大时代的奋斗者和见证者,感到十分骄傲。我们每个人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建设发展上来,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建设一流和优质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晓龙 摄影:张建祥)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大学习活动——《宪法修正案》知识竞赛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