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雷锋 >> 正文

【学雷锋 树新风】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发表:2017-12-15  点击率: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树立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3日晚,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第四工业中心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辅导员宣读了本次卫生清扫的活动方案,并对活动进行部署,他指出卫生清扫活动是本期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实践活动,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互帮互助,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整个实训基地的面貌变得焕然一新,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作风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通过此次党务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

(撰稿:杨林 摄影:李永泽)

活动现场

上一篇:【学雷锋 树新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篇:【学雷锋 树新风】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