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杰出校友吴文清

发表:2020-10-27  点击率:

吴文清,1963年出生,甘肃兰州人,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化工工艺高级专家。1982年毕业于我校石油炼制专业。先后任大庆乙烯塑料厂高压、线性车间技术员,大庆石化总厂塑料厂线性低密度聚乙烯生产主任,大庆石化总厂塑料厂线性低密度聚乙烯车间主任,天津联化公司树脂部主任助理、副主任、聚乙烯部主任、副经理,天津石化公司乙烯厂副厂长,股份天津分公司烯烃部副经理、公司级乙烯专业首席专家、化工工艺高级专家。荣誉:天津市“九五”立功奖章;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中石化劳动模范;中石化优秀青年知识分子;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九五”立功奖章;中石化有突出贡献的科技和管理专家;第七届天津青年科技奖;第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中石化科技进步奖;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加油中国•传承铁人”优秀人物;天津市劳动模范;中国石化科技领军人才;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津门工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


陈云生,男,1963年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安全环保处处长。1981年毕业于我校化工机械专业。曾担任炼油一厂一套催化车间技术员、炼油厂一套催化车间副主任、主任、炼油厂二套催化车间主任、炼油厂安全副总监。

 

 

 

 


常俊婷,女,1965年9月生,河北省藁城市人,中共党员,1986年毕业于我校企电专业。毕业至今一直在中石化石家庄炼化工作,历任电工车间副主任、主任兼书记,电仪公司副经理兼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部长,组织部部长兼电仪作业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兼企业管理处处长,公司副总政工师兼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处支部书记,现任公司调研员负责公司扶贫工作。带领的团队多次获得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先进,主持的多项成果荣获集团公司大奖,个人荣获石炼化劳动模范、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


罗继刚,1959年生,中共党员,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中国化学学会和中国石油学会会员,抚顺东方催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1981年毕业于我校工业分析专业。毕业后分配到抚顺石油学院工作。并在美国洛衫机 Rosemead College of English 进修英语后转到底特律在 Wayne State University 进修。在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期间曾先后任长春惠工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任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加氢催化剂研发中心主任等职务,主持开发了“HPL-1汽、柴油加氢精制催化剂“、“HPV-1凡士林加氢催化剂”、“HPD-1临氢降凝催化剂”多项专有技术,取得6项发明专利。在中、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


曹晓桃,女,甘肃临洮人,2006年毕业于我校会计电算化专业,2006年至2017年期间分别在两家公司担任行政副总和总经理职务,不甘愿平庸的她,2017年7月选择了自己创业,目前创立了一家文化公司、一家传统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并且担任江西论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和晓夫子国学学院院长。从业期间因为勤恳的工作、无私的爱心、出色的业绩,她光荣地当选为鹰潭市和江西省、国家三级党代表,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荣获“江西省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扶残助残爱心人士、江西三八红旗手、江西省雷锋哥(姐)等荣誉称号,2011年光荣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杜平,男,1964年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兰州石油化工公司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 1985年毕业于我校工业分析专业。先后担任兰炼石化研究院技术员、兰炼技校教师、兰炼技校学管处主任、实习技能处主任、兰炼一中副书记及书记、兰炼二小校长、兰炼教育集团总经理助理及副总经理、兰炼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兰州石油化工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

  

 

 


  付仲伟,男,兰州人,1991年毕业于我校炼油专业。曾供职中石油兰州石化研究院,中石油环球设计院,现任中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分公司奇姆肯特炼油厂项目设计部经理。2017年被中央电视台华人资讯栏目以“筑梦一带一路,争分夺秒把脉年久失修炼油厂”为题报道。

 

 

 

 


燕君明,男,汉族,1983年9月生,甘肃泾川人,中共党员,2006毕业于我校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现任平凉工业园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系平凉市副县级优秀年轻干部重点培养对象、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曾在天津等地建筑公司从业5年,后考取公务员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在《中华建筑报》《天津日报》《甘肃日报》《办公室业务》《甘肃区域经济》《平凉日报》等报刊发表各类新闻文学、理论文章100多篇60多万字,被有关单位(机构、智库)聘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高职)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会研究员、礼森(中国)产业园区智库兼职研究员、平凉市首批社科智库骨干人才、平凉市青年讲师团成员。


上一篇:杰出校友许立甲
下一篇:杰出校友任建新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