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荧光夜跑活动

发表:2022-05-06  点击率:

五月的阳光灿烂辉煌,五月的团旗鲜艳飘扬。为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3日晚,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荧光夜跑活动。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才让、团省委组织部部长杨成,程小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程小红在致辞中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学思贯通,知行合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赵才让宣布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踏着《奔跑》、《FightSong》、《我的天空》等音乐节奏,同学们陆续到达起跑地点,领取荧光棒、牛角灯、手指灯等,准备开跑。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不停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随着荧光点缀着夜晚的石化大学操场,夜跑活动持续了近1个小时,活动设置的游戏地点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夜晚的校园动感不停、欢乐不断。夜跑活动在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进入尾声,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释放着青春的激情。龙狮协会、安塞腰鼓协会在开跑前还带来了精彩表演。

荧光夜跑活动为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培养了学生重视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的理念,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张茂 摄影:王峰陈禧年 审核:左婧文 兰炜


上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械工程学院承办赛项有序开赛
下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