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室内定位比赛我校夺冠1

作者: 时间:2016-03-16 点击数:

在很多领域,产品越来越成为顾客感知价值的载体,其理性价值与实用功能正在被感性价值与情感利益所取代。于是,人们又悟出了这样的营销逻辑:卖产品不如卖服务、卖服务不如卖品牌、卖品牌不如卖文化。实际上,无论对于传统的制造业、服务业,还是高科技公司,卖服务就是卖解决方案,卖品牌就是卖情感价值,卖文化就是卖生活方式。   全球化时代, 并购已经成为市场竞争的重要方法,也是企业做强做大的战略路径。

近年来,关于长得好不如嫁得好的讨论常常不绝于耳。无论新经济还是传统行业,一夜之间,摇身一变而为富豪早已司空见惯。不是卖产品、卖服务,而是卖企业,也正在成为一种新的企业发展和。当然,卖企业的本身,也反映出企业的生存状态。2008年,江南春卖掉分众,引来业界瞩目。2009年,站在资本风口浪尖的另外三位民营企业家 ,又共同面临资本模式的悲喜与困惑。李途纯在资本对赌中输掉了爱子太子奶而前途未卜;牛根生高价把女儿蒙牛嫁入中粮豪门而手握重金;朱新礼一手养大的肥猪汇源在沸沸扬扬中欲卖不能而斥资主业、重振江湖。   君不见,多少创业者、企业家都在跃跃欲试,翘望资本市场那根点石成金的魔杖从天而降。于是, 商业模式的重构、营销模式的创新被企业争相效仿。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4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