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到我校对接征地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830日下午,西固区政府经合局、发改局、国土局、林业局、四季青街道、陈坪街道部门主要领导来我校对接协调征地工作,会议在学校广汇厅召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溥,副校长程小红,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兴勤,发展规划处处长兰炜,基建处处长王华勋参加了会议。会上高溥校长代表学校向区政府各相关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状况、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规划等。程小红副校长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要求,就目前制约学校发展的因素尤其是校园面积小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希望区政府从本区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的角度,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校地战略合作关系,全力支持学校创新发展。

西固区相关部门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区经合局张少卿局长代表各部门领导首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西固区唯一的一所高校,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学校的发展非常重视,多次指示相关部门要与学校加强联系与沟通,排除一切困难,尽快落实征地进程。会后将把此次对接协调会的主要内容整理并汇报区政府领导,积极助推学校的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4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