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生英语竞赛

作者:贺振泓时间:2020-11-16点击数:

为了调动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能力及综合素质,让更多的同学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机械工程学院学习部在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下,于11月14日晚在机电楼304、306举行了新生英语竞赛。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学院学生积极报名,认真准备;竞赛过程以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英语基础知识的掌握。在考试过程中,考场内纪律严明、考风端正,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在规定的时间里纷纷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比赛,在我院建立起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树立良好的学风;另外,此次比赛让参赛选手充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进一步调动了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业余生活。

(撰稿:贺振泓  摄影:王永罡  审核:魏延宏)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