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自我提升暨123百千万百日素质自我提升计划”表彰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21-10-13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和认知感,了解学生暑假期间的学习情况,充分展示学生暑假期间的学习成果,培养学生爱生活、爱学习的优秀品质及良好的作业习惯,激发新学期学习热情。10月1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东阶一教室召开了“大学生自我提升暨123百千万百日素质自我提升计划”表彰总结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20级、21级班级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王小芬宣读了暑假期间大学生自我提升计划工程表彰决定和获奖人员名单,表彰了暑假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班级、个人,随后由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及优秀个人颁奖。早在暑假初期,机械工程学院就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实际情况,让学生走向社会,在实践中开阔眼界,以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原则,布置了各具特色的实践性作业,包括社会实践报告、熟记五百个以上的专业英语单词以及内容丰富多彩、感悟深刻的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等。每份作业都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践等情况,再现了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暑假学习生活。

本次大学生自我提升计划工程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增强社会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的意识,引导大学生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有作为的假期。表彰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大学生自我提升暨123百千万百日素质自我提升计划,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吃苦耐劳精神,拓宽了自己的视野,还从实践中体会到了双亲的不易,并表示自己要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不辜负家人的期望

撰稿 贺振泓 摄影 尚晶 审核 魏延宏

 

 

窗体底端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