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焊接技能大赛

作者:时间:2017-11-17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焊接技能大赛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技能及实践操作能力。11月14、1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组织开展2017年焊接技能大赛,16、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发出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16、17级焊接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按中级电焊工取证标准命题、评价分理论与实际操作两部分,主要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焊接实践操作能力。焊接教研室多名老师全程参与命题与评委工作比赛现场,同学们认真作答,仔细操作,认真完成实践项目。最终,焊接163班张田刚获得特等奖,焊接164班孙浩获得一等奖,焊接173班葛文杰、焊接161班曹盟等人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学生“学专业、练技能”的良好学习风气,为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拔尖学生培养、大赛参赛学生选拔提供平台,并为学生在今后的工作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郑复晓 摄影:漆丽萍)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

焊接163班

张田刚

一等奖

焊接164班

二等奖

焊接173班

葛文杰

二等奖

焊接163班

赵侠飞

三等奖

焊接161班

三等奖

焊接163班

杨作富

三等奖

焊接174班

优秀奖

焊接163班

优秀奖

焊接163班

田锦涛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