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折叠梦想,放飞希望”____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届叠军被大赛

作者:时间:2018-05-20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塑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健全宿舍卫生标准,完善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与协作能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现我院军事化管理下自我素质风采的体现,5月18日中午,由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役训练部组织的“折叠梦想,追逐希望”叠军被大赛在东区操场拉开帷幕,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参与并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学生干部以及17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开始,团总支书记赵青山老师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词并做动员讲话,紧接着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63名同学报名参加,上场参赛的同学,每组比赛限时5分钟,要求独立完成.根据叠被的时间和质量打分。比赛要求参赛人员在规定的5分钟时间内叠好军被,每组完成后评委给予评比。比赛结束后,统分人员计算各班参赛人员平均成绩,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优秀班级及得奖选手,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比赛热情高涨,你追我赶,认真仔细,最终一个个标准的军被呈现在我们面前,现场发出阵阵的称赞之声,并发出热烈的掌声,在活动结束之余,学生干部,辅导员老师,即兴展示了自己深厚叠被功底,为全院同学做出了很好的表率,起到了很好带头作用,同学们纷纷上前参观学习,最终,比赛在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以叠军被大赛为契机,目的是让同学们建设良好宿舍环境,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同学们将在宿舍度过大学三年的美好时光,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巩固了军训成果,提高了同学们自理、自立能力,营造了自主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优化生活环境,使学生的整体素质得到全面提高,形成良好的宿舍环境,让同学们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对大学生活抱有积极、热情的态度。

                                     (撰稿:赵青山 摄影:牛永福)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