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作者:时间:2018-05-23点击数: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当代大学生是在改革开放的潮流中成长起来的,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5月2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和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在机电楼三楼拉开帷幕,来自17级的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秩序井然,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各具特色,通过ppt图片展的形式以“改革开放”历史事件为中心,贯穿整个活动,一起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曲折和发展,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的相关内容。坚定对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信任。每一个同学都若有所思,积极参与进去,分别讲述了自己对改革开放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图片展示,学习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改革开放对青年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改革开放赋予青年的重大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让自身更加贴近现实,在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锻炼、磨砺自己,力求提高素质,磨练意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当代青年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改革开放的意义深入了每一个同学的心,让党和国家的概念时时牢记在心,更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撰稿:李博  摄影:牛永福)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