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勇夺全国化工类职业院校化工设备维修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8-11-13点击数:

10月28日至11月1日,由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化工类职业院校化工设备维修赛项”在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全国共11所专科院校16个代表队参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夺大赛团体二等奖,在理论考试中,王开盛、布鑫胜分别获得个人单项一等奖和个人单项二等奖,在机械零件测绘项目中,学生王开盛、布鑫胜分别得个人单项三等奖,这是该赛项举办以来的一次全面突破。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作为示范校的风采,扩大了我校化工装备技术专业在国内同行中的影响力,展示了化工装备技术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效,检验了拔尖人才培养的质量,对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刘伟)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