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宁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机械工程学院遴选2020届毕业生

作者:时间:2019-05-21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满足公司用人需求,521日下午,海宁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机械工程学院遴选2020届毕业生,机械工程学院就业部组织学生在机电楼二楼展览室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是进出口业务经营的大型现代民营企业,针对我院热能、电力相关专业的管理、技术及储备人才进行招聘。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通过PPT演示对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背景,发展状况,以及企业工作需求。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带薪培训,提供坚实有力的学习平台,根据工作表现与业绩为员工发放优秀员工奖,年终奖等各种奖励,企业负责人在深入介绍企业文化的同时,还将企业用人规格和人才职业发展的定位与规划做了详实的介绍,让员工可以双通道晋升。

宣讲过程中,企业负责人热情洋溢地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恒逸集团人才培训的目标,公司在注重员工创新意识培养的同时,也格外注重员工职业素质的培养。在培养阶段,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到扎实的职业技能和先进的管理经验,成为未来公司中优秀的一员。企业负责人言语幽默、旁征博引,讲话催人奋进,让同学们感受到在此次宣讲会中企业用人单位的热情,以及企业对未来实习生职业发展目标的明确及对未来职业人才的渴求。

宣讲会最后,企业负责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公司薪酬待遇、晋升空间、就业地点等各方面的问题,企业负责人详细的做出了解答,会场气氛融洽。同时企业负责人对意向强烈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沟通,收取有应聘意向同学的简历,进行了初步的面试。

本次宣讲会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让临近毕业的学生更清楚意识到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企业负责人对我院组织的宣讲会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给出高度评价。

(撰稿:马群凯  摄影:赵勇勇)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