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07点击数:

按照《中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7日下午在党员之家召开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胜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期,在组织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等进一步学习的基础上,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有组织地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征求党员师生意见并列出问题清单,每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了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张胜男同志首先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作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然后,与会党员纷纷踊跃发言,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依次对支部书记提出了批评意见,支部书记虚心接受批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相见的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也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严格查摆问题,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党支部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狠抓措施的落实,确保整改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张胜男 摄影:杨琛)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