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五个一”活动

作者:时间:2021-02-28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2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开展新学期“五个一”教育活动。本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尽快恢复学习状态,及时调整心态,为本学期学生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基础。

本次班会以做好第一次卫生大清扫,开好第一次班会,出好第一次早操,上好第一堂课,上好第一节自习这五个模块有序展开。会上,班主任对上学期班级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并要求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风班风,对于之前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要及时整理、反思。班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尽快从轻松愉悦的假期中调整过来,进入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并与同学们一起畅谈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建立新的奋斗目标并鼓励各位同学努力向着目标前进。

班会还邀请了学校中层干部为同学们作新学期动员,要求同学以新学期“五个一”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过去,树立信心,把握住学习的机会,不要辜负自己的大学时光,在新的一学期里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学期中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同时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每一位同学都应该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新篇章。

(撰稿 贺振泓 摄影 石国强 审核 魏延宏)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