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2学期第二次学生大会塈2019级顶岗实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贺振泓时间:2021-06-20点击数:

6月1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区礼堂组织开展2020—2021—2学期第二次学生大会塈2019级顶岗实习教育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及19级全体学生和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芬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芬介绍到场领导及嘉宾,随后,团总支书记贺振泓、辅导员郭建军分别宣读了《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社团集体、运动会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及《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十五届公寓文化月表彰决定》,表彰了本学期以来表现突出的优秀班级、宿舍及优秀士兵和个人,以及各项学生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班级及个人。


宣读完毕后进行了颁奖典礼,参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同学和班级颁发了奖状和礼品。颁奖典礼结束后,副院长张化平做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了考试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做到考试不夹带,不作弊,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最后,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做到文明考试,诚信做人,公平竞争。


随后,学院院长魏延宏就2019级顶岗实习开展了教育动员大会。在会议中,他就“明确顶岗实习的目的,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了解顶岗实习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两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顶岗实习在大学学习以及未来就业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大胆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技能。辅导员运宏善对于学校的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如何走向顶岗实习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读,并且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最后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撰稿 贺振泓 摄影 尚晶、苟惠晴、蒋荣伟  审核 魏延宏)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