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相关内容,并结合学院建设和发展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与会教师们对《意见》中的总体要求、强化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品牌、组织实施七个部分22条具体措施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

魏延宏在学习活动中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意见》系统总结了“职教20条”以来的改革经验,它的出台意味着职业教育新阶段的开始。他强调,教师们应该认真研读并理解《意见》内容,深入思考内涵,结合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以及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其他与会教师也分别立足于工作岗位,交流了学习体会,提出了《意见》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大家表示将坚定信心,把《意见》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岗位职责,制定个人的目标与切实可行的计划,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贺振泓  审核:魏延宏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