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关于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院内选拔活动

作者:把翠芳时间:2020-12-11点击数:

2021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即将启动,为了做好备赛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9日,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院内选拔活动。

为确保评选结果公平公正,学院成立了评委小组,采取评委集中听课、以评分名次的办法确定比赛结果。

经教研室内部选拔并推荐,赵状、陈大林、高宗华、周建桂、刘兴亮5组教师参加了本次选拔活动。活动中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中灵活运用信息技术,全面把握教学内容,结合自己的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有条不紊的展开教学内容,用精美的课件、良好的互动、清晰的讲解展现扎实的教学技能,对准备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每组答辩完毕,评委们都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细致点评,给予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指导,让参赛教师们受益匪浅。

撰稿:把翠芳  摄影:赵青山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