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发电机组集控运行技术技能竞赛” 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11-26点击数:

2019年11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电力教育协会、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博努力(北京)仿真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发电机组集控运行技术技能竞赛”在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参赛院校范围和参赛选手数量稳步扩大,共有9所本科高校、18所高职院校共96支参赛队192名选手参赛。同时本届大赛也是第一次设立了本科组竞赛。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了专科组别的660MW超临界机组及垃圾焚烧发电机组赛项,、获得垃圾焚烧组别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指导教师:史俊杰、张依婷。

该次赛事得到了国家电网的极大支持,历史规模最大,参赛院校最多且大多根植电力行业,历史悠久,底蕴丰厚,具有极强的行业特色和地位!此次大赛,我专业作为初出茅庐之后进生抱着学习交流的积极态度,认真备赛,稳中有进,得到了前辈院校充分的认可!随着该项竞赛逐渐趋于合理化标准化常态化,其激烈程度和难度紧逼行业员工竞赛,达到了技术技能型人才无缝对接企业岗位的高标准严要求。最后希望大赛越办越宽,认知度越来越广,认可度越来越高,认同度越来越深!

撰稿/摄影:史俊杰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