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阅读分享大赛

时间:2021-12-14 09:44 浏览量:

近日,图书馆读者联络部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了主题为“读书塑魂 文化润心”的阅读分享大赛,一、二年级全体联络员同学及图书馆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分享大赛分为东、西区两个赛场分别进行,共有五十余人报名参赛,历时四个小时。活动中,各位参赛同学齐聚一堂,诵读经典章节、讲述人物故事,分享阅读心得,以书会友,陶冶情操,以书籍涵养气质,静享与书香相伴的阅读时光。活动最后,读者联络部指导教师分别从推荐书目的选择、推荐内容的侧重点以及语言组织的逻辑性等方面做了总结并分享介绍了个人经验。经过评委当场打分评判,邵琪、陈应贞、王英媛共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同彤等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冯浩东等七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广大读者联络员同学的阅读兴趣及语言表达能力,有效提升了图书馆读者联络部服务能力与水平,培养和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在校园里有力地促进了全民阅读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