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Support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两代会”精神

2020-04-23 16:00:19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六届一次工代会(以下简称“两代会”)会议精神,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学习传达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部署近期学校重点工作。

会上,各教研部两会代表首先向介绍了学校此次“两代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校长高溥在大会上所做的题为《聚焦内涵建设着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新时代“双高计划”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及《工会报告》,教研部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教职工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对2020年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质工作,同心同德,励志弥坚,积极投身新时代“双高计划”建设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代会”精神,为圆满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而奋斗。

窗体底端

(撰稿:刘凌飞   摄影:各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