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Support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

2020-04-23 16:00:35    点击:

4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利用钉钉、微信、QQ等信息化平台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秀华动员教职员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坚决配合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因势利导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空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郝跃宁进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要求大学生健康发展教育指导中心继续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有效心理咨询服务。

最后,各教研室以小组为单位针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2020年工作要点》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0年工作要点》相关文件精神开展研讨。老师们表示在疫情期间要立足本职岗位,立德修身,教书育人,校兴我荣,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杨冀东 摄影: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