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校团委组织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8 13:19:51    点击: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来临之际,为使我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5月3日晚,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二级分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团支部精心策划、准备,用各种方式丰富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内涵和形式。

当晚,各团支部分别以“与信仰对话、向伟人致敬”“学习马克思主义、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践行者”为内容开展了演讲、朗诵等形式的活动,组织学习了《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并观看了相关影片。其中部分团支部开展了“解读共产党宣言” 主题座谈会,组织学习了马克思的《资本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对促进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定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自信,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自身实际相结合,在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校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董翔   摄影:王斌强)